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女王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優良產品有興趣,並且參觀本網站!關於您個人的隱私權,女王蜂會絕對尊重並提供完整之保護,我們亦將依照現行法律規範致力於維護您的隱私權,請您安心的參觀本網站。但請您注意,對於本網站所連結至其他網站並不在本隱私權聲明保障之範圍。
隱私權聲明之認同

隱私權聲明之認同

如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本隱私權聲明。如果您不接受本隱私權聲明時,請勿在本網站上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請您瞭解,如果您選擇不在本網站上提供個人基本資料,您將無法使用部分內容,例如寄發相關諮詢服務信件或收到我們寄給您的電子郵件。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處理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處理

當您參觀本網站,本網站之網路伺服器將自動地記錄您所透過的網路服務提供者之名稱,以及您確切來訪的日期及連線時間。本網站之部分網頁亦會使用" Cookies "來記錄本網站訪客的瀏覽喜好,同時據以改善本網站的品質。而您的個人資料 例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等,或您進行蒐尋、諮詢服務或進行交易等之使用下,只有在您主動提供時才會被儲存。 當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網站時,即表示您授權我們可依據本隱私權聲明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但您仍有權通知女王蜂限制或變更本網站使用您個人資料之方式或範圍,女王蜂在收受您的通知後將限縮或變更對於您個人資料之利用。
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的使用、公開方式及特定使用目的

女王蜂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本網站之管理目的、顧客滿意度管理、產品及市場調查等之特定目的上使用。 我們採取標準預防措施以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所有個人身份資料都是限制存取的,以避免未經授權者存取、修改或濫用。女王蜂僅能依據法律規定而揭露您的資料給司法機構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而提出之要求 。
價格

價格

本網站上之所有價格均為建議售價。實際價格將依銷售時之價格為準。
變更聲明

變更聲明

女王蜂保留得於法令規定範圍內逕自變更或撤銷本隱私權聲明之權利,並建議您經常瀏覽本隱私權聲明以掌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