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女王蜂全省最大祖傳三代的養蜂世家

79

100% MIT
全省最大祖傳三代的養蜂世家

女王蜂的父親在民國二十餘年日據時代時,因朋友介紹合夥養了第一箱蜜蜂,深入研究發現了養蜂是一項值得投入的行業,不斷的累績經驗、認真經營,在父親(女王蜂的祖父)的支持下,終於帶領女王蜂等子女,成功建立蜂業王國。

苗栗通霄黃家在台灣養蜂界非常知名,有蜂王稱號的女王蜂之父育有二子十一女,目前除了二子承襲父業外也有四個女兒經營蜂場,當然包括排行第六的女王蜂-黃毓之小姐。

女王蜂慧眼獨具自義大利引進的蜜蜂,它們的特點是非常勤快又有規律,經深入研究飼養繁殖成功的為黃家創造了養蜂王國,女王蜂口述中的啞巴孩子﹙小蜜蜂﹚,有如蒙藏高原的牛羊群,牛羊群逐水草而居,蜂群逐花蜜而居。

憑藉豐富的養蜂經驗,與實實在在絶不騙人的經營原則,以女王蜂的新品牌重出江湖,很快的作出口碑。

::::::::::::

專題採訪

:::::::::::

除了各家電視台新聞報導、各旅遊節目專題介紹外,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更特別情商蜂衣表演,超過五十萬隻蜜蜂緊貼女王蜂全身,強忍超過一百次的蜜蜂叮咬,以超人的毅力完成任務,經電視頻道強力放送,女王蜂終於揚名世界了。

國家地理頻道

中視新聞

華視新聞

三立台灣尚青

::::::::::::

檢驗認證

:::::::::::
檢驗認證1
檢驗認證2
檢驗認證3
檢驗認證4
::::::::::::

服務項目

:::::::::::
蜂蜜
蜂蜜
蜂臘
蜂臘
蜂膠
蜂膠
新鮮花粉
新鮮花粉
蜂王乳
蜂王乳